Starbucks 现在有迷你尺寸的 Frappuccino 啦!

| May 12, 2015

mini frappuccino

Credit: Starbucks

喜欢星冰乐( Frappuccino)又喜欢浅尝即止、每种口味都尝尝看味道的朋友们有福了!

显然星冰乐在美国一直是历久弥新的超人气饮品,让 Starbucks 不断的推出新口味之外也开始推出新 Size 了!

s'more

Credit: Starbucks

除了最近推出的 S’mores Frappuccino 星冰乐以及饼干吸管之外, Starbucks 即将提供 10 盎司的迷你尺寸星冰乐了!让你可以只喝一点控制饮食,或是买给小朋友喝~

延伸阅读:Starbucks 推出全新的饼干吸管!

starbuckscookie

Credit: Starbucks

而大家最关心的当然是这项新产品上市的时间啦!这个迷你尺寸的星冰乐在美国及加拿大的指定商店从5月11日开始供应,一直到7月6日而已喔!大家可要把握机会囉~ 而且每个人都可以点任何口味或两种口味混和,根据 Starbucks 的说法,总共有 36,000 款不同的客制星冰乐呢!现在正是你尝试不同口味的好时机!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