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厨艺教室 煮出和妈妈的好感情 Best Culinary Classes in L.A.

| May 2, 2015

la-culinary-class-banner-628

当美食风潮与料理节目席卷全球后,更多人喜爱在闲暇时上上厨艺教室,学习简单的烹饪课程,不仅健康卫生,亲手做的爱心料理更是加入了幸福和温暖的味道! 这也是为什么妈妈煮的菜总是全世界最好吃的! 趁著母亲节的到来,与其请妈妈到外面餐厅吃饭人挤人,不如花点心思和时间,邀请妈妈一同参加厨艺教室,好好弥补平日因为忙碌而错过与母亲相处的时光,透过学习料理的交流还能促进感情,建立美好的记忆喔!

以下哇靠为你介绍六家在LA拥有高人气的厨艺教室,不仅提供多样化的料理课程,轻松有趣的教学方式和时尚的厨房环境皆是成为热门选项的原因。赶紧挑几堂课,让厨艺教室成为新的分享生活天地吧! (详细课程表请上各官网查询!)

.

[ Chef Eric’s Culinary Classroom ]

Chef-Eric's-Culinary-Classroom001

Chef Eric 的厨艺教室拥有专业的设备,提供多样化的选择,从初学班、休闲兴趣班、专业班、特色料理班、搭配品酒班到甜点烘培班,主厨将毫不吝啬的拿出绝活,分享给喜爱烹饪的朋友。

Chef-Eric's-Culinary-Classroom002

不管是实用的家常料理、甜点到面包,这里标榜没有基础也可以轻松学习,单纯的享受亲手做料理的乐趣!

Chef-Eric's-Culinary-Classroom003

Chef Eric’s Culinary Classroom

2366 Pelham Avenue,Los Angeles, CA 90064
www.culinaryclassroom.com
课程费用:每人$90+
一次课程:  2.5 小时

.

.

[ Eatzla ]

Eatzla001

Eatz 为了让每个学生都能得到最好的体验,课程采少数学员制,厨坊环境有如派对场合般轻松自在。

Eatzla002

到场后你将先行品尝一个前菜来启发你的做菜模式!每堂课程都能学到五道以上的料理技巧,最棒的是每道菜还会搭配无限供应的酒品或鸡尾酒,可谓物超所值,跟妈妈一起参加一个料理派对应该也会非常有趣喔!

Eatzla003

Eatzla

612 N. La Brea Ave. Los Angeles, CA 90036
www.eatzla.com
课程费用:每人$105
一次课程: 3小时

.

.

 

[ Hipcooks East Los Angeles ]

Hipcooks-East-Los-Angeles001

Hipcooks 拥有艺文风格十足的美丽料理室,经验丰富的厨师是将在每堂烹饪班教授4~8道极富现代创新的菜肴,更棒的是,大家将在完成所有的料理后搭配葡萄酒,一同享用成果和心得!

Hipcooks-East-Los-Angeles002

如果当天的料理是点心类的话,饮品也会跟着搭配成适合甜食的茶或咖啡呢! 潮流感十足是 Hipcooks 的特色。

Hipcooks-East-Los-Angeles003

Hipcooks East Los Angeles

OC: 125 N. Broadway Suite C, Santa Ana, CA 92701
East LA: 642 Moulton Ave Unit E21, Los Angeles, CA 90031
West LA: 2833 S Robertson Blvd., Los Angeles, CA 90034
astla.hipcooks.com
课程费用:   每人$65
一次课程: 3小时

.

.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厨Cooking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