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生活小帮手 手机必备MOM’S APP

| May 4, 2015

APP-Mom-may-2015-banner-628

母亲节将近,哇靠汇结多款实用APP推荐给妈妈,

绝对迎合妈妈的需求喔!

.

mom-maps

Mom Maps

成为找到孩子乐园的活地图!

mom-maps001

去腻了家附近的小公园吗? Mom Maps 是专门寻找Kids Friendly场所而设计的地图APP。APP将根据你所在的位置提供妳附近哪里有适合孩子前往的公园、游乐场、餐厅以及公共设施。APP上也有评论区让妈妈们分享review,绝对是好用app之一!

FREE (iOS)

.

.

fake-a-call

Fake-A-Call

帮你脱离窘境的秘密武器!

fake-a-call001

如果你带着小孩到公园游玩的时候总是会遇到一些婆婆妈妈喜欢硬拉着妳聊东聊西又不好拒绝的话,那就一定要试试这招「Fake-A-Call 」帮妳脱身! 他们总不可能你在讲电话的时候还要硬是跟你东拉西扯的吧。不过这招好像遇到推销或者传教的也都适用呢!

Free (iOS/Android)

.

.

lucy-phone

LucyPhone

帮你占线等待的好帮手APP!

lucy-phone001

在必要打电话给客服时,妈妈们最讨厌在照顾宝宝或处理家事时还要无止境的等待电话被接通。在这时候,只要按「* *」LucyPhone就会帮你接手,当客服接通后LucyPhone就马上打电话给你。LucyPhone 是个帮你占线等待的好帮手App,让妳不用浪费时间在等电话上!

FREE  (iOS/Android)

.

.

shop-savy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iPhone, Whats Hot, 手机Cellular Phone, 电Gadg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