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urro夹心冰淇淋店新开张!

| May 1, 2015

Churro_ice cream

洛杉矶这个地方就像是美食碰碰车,每天总能碰出一些新创意来。就在你觉得各种食材已经被厨神们搭配得足够五花八门时,新的创意又成功地出现了!

去年引起注意的 Churro Ice Cream Sandwich 原本只是在一些市集见的到的 pop-up 摊位,如今时逢墨西哥 Cinco de Mayo 节庆,正式公布位在 LA downtown 的门市店面,让粉丝们再也不用等待了!

Churro Borough2

创办人Sylvia Yoo 自2011从纽约习厨归来,希望集合自己儿时的两种最爱-墨西哥甜点 churro 和 ice cream 来研发出属于她自己的味道。她拜访了东西岸的 churro 名店,寻找最适合的脆度、甜度、和口感,最终想到把churro绕成圆圆的、扁扁的来增加它的脆度,并且将纯手工制的 ice cream 放置在中间变成 ice cream sandwich! 凡是喜爱 churro 的朋友对此新款式感到惊喜,只要摊位所到之处总是受到高度的注目和喜爱。

位于 downtown 的店内提供12款多种口味特殊的手工冰淇淋,富有墨西哥传统风味的flavor包括 Spicy Mexican Hot Chocolate、Spanish Latte, Horchata Sorbet 等,其他还有 Chocolate Malt, Brown Cookie Butter Sorbet, coconut kaffir lime sorbet 等,如果你不知道要吃什么,店家也欢迎你先试吃再决定喔!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