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搞笑!看Obama的”暴怒翻译员”

| April 27, 2015

Screen Shot 2015-04-27 at 12.42.53 PM

今年的白宫记者协会晚宴于25日晚在华盛顿希尔顿酒店召开。当晚,Obama 找来谐星 Keegan Michael Key 担任他的“Anger translator”(愤怒翻译官),将他每句发言背后的心里话说出来。当看到“愤怒翻译员”在后面歇斯底里地“翻译”著 Obama “心里话”,而 Obama 本人却在讲台前一本正经、严肃地演讲。这强烈的对比实在超级搞笑!

当 Obama 说“与媒体的续餐十分重要”时,Keegan 解读为“这是什么鬼?我为什么会在这!Jeb Bush, 你非得这样做不可吗?”

当 Obama 说到 Hillary 也在努力为选举筹集巨款时,Keegan 跳出来夸张的说 “Yeah~她会筹到钱的!所有的钱都会被她敛走的!”

当 Obama 说到气候变迁,我们仍需密切关注气候变坏这类世界难题时,Keegan 生气地说到“大家伙注意到没?加州已经干透了!”

接着 Obama 越说越生气,就要脱口说出“Bullshit”时,被 Keegan 立即阻止,说到“我看你不需要一个翻译官,而是一个心理医生!”而后又说“我先闪了,我才不想惹祸上身。”Keegan下台后走向第一夫人 Michelle 身边耳语“他真的是疯了”,台下早已笑成一片。

.

.

小编Lydia整理报导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Video 影音, Whats Hot, 影Movie,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