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potle正式排除所有基因改造食材

| April 27, 2015

以健康印象深植人心的墨西哥连锁快餐 Chipotle 近日发布声明,表示已全面排除所有基因改造的食材,变得更“天然”了。

chipotle-no-more-gmo

image via fastcompany

2013年6月,Chipotle公开宣布店内食材含有基因改造的成分

事 情开始于2013年6月,当时 Chipotle 是全美第一家店公开其使用基因改造食材的事实,在自家网站菜单上透明化标注所有 GMO 的元素。此事件对部分的消费者造成了影响,他们表示只想把健康天然的食物吃进肚子里,也有消费者表示不在意,毕竟美国食物产业本来就充斥化学品。

chipotle_noGMO

image via laurensveganland

事隔两年,Chipotle 终于成功排除所有基因改造食材

经 过两年的努力,Chipotle 终于在近日宣布已经完全没有使用任何 GMO 相关食材。“我们又向前迈出的新一步,改变人们对于速食的观感”,Chipotle 的创始人Steve Ells 表示。“谁说速食方便健康就要妥协,速食可以不只是廉价的食材和人工化学防腐剂。”

non-GMO

image via huskfoods

不要GMO,大型商家新趋势

除了Chipotle 外,其实排除基因改造食品已经是美国大型连锁新趋势。Whole Foods 规划在2018年推出不含 GMO 的产品区,Walmart 也积极扩大有机食物的区块,该区域将只贩卖天然基因生成的食品。

.

.

实习生Josephine编译整理报导

资料来源: thenewyorktimes, wallstreetjournal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健康Health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