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Messenger新功能: 影音通话

| April 27, 2015

video-call-ringing121-1

image via techcrunch

就算照片和文字再怎么生动,很多时候很难清楚描绘想传达的情绪?繁忙的当下没有那么多时间打字?Facebook Messenger 新推出的影音面对面通话功能可以解决你的烦恼!

其 实在2011年时 Facebook 就已经和 Skype 合作推出 Video Calling 的功能,但直到今年才真正建构其独立的影音通话架构,并且与手机 Messenger 的 app 结合,相信对于 FaceTime 和 Skype 都会造成不小的冲击。

messenger-video-calling

image via techcrunch.com

Messenger 在全球拥有大约6亿使用者,Facebook 更高达10亿以上,新推出的影音功能将有可观的使用量以及现有使用者。创办人 Mark Zuckerberg 表示,“免费、高品质的 VOIP 将会取代传统语音通话”。

影音通话将于今天开始部分开放,包括 iOS 和 Android,比利时、加拿大、克罗埃西亚、丹麦、法国、希腊、等欧洲国家,以及美国和乌拉圭的使用者将可优先使用,其他地区则会陆续开放。

.

.

实习生Josephine翻译报导

资料来源: techcrunch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趣Article,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