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Plus Tea House- 纯天然手工制作的食材,给你A+的美味!

| April 23, 2015 | 0 Comments

(此文为广告刊文)

aplus-tea-house-628-banner

A Plus Tea House

315 S. San Gabriel Blvd. suite A, San Gabriel, CA 91776

(626)632-8878

www.aplusteahouse.com

纯天然手工制作的食材,给你A+的美味!比脸还大的超大台式排骨便当!

A+招牌盐酥鸡 方圆百里最好吃的盐酥鸡,多汁肉多不会只吃到粉喔!

pork chop

A+ tea house 是一家有台式简餐饮料的复合式餐厅。舒适清爽的装潢,无论是享用正餐、下午茶点心,朋友聊天或聚餐或是togo一杯饮料,A+都有!提供免费WIFI 。

inside

有沙发区跟几张4人桌椅,店内座位不会拥挤位置颇大 ,让人感觉起来很放松很温馨的店面。

Lunch Special

11:30am-5pm,所有餐点送小杯清茶系列饮料

加$2可换其他饮料(冰沙及热饮除外)

pork chop2

比脸还大的台式排骨饭, 排骨超大, 口感扎实, 炸的香酥入味,也有卤排骨可以选,白饭上再淋上卤肉汁和醃黄萝卜, 浓浓的台湾味!

shaved ice2

黑糖芋圆冰 纯手工制作的芋圆地瓜圆,还可以吃到一粒粒的颗粒,上面淋上自制的手工现炒黑糖糖浆,黑糖的香味甜又不腻口,炎热的夏天一定要来上一碗! 完全不添加防腐剂喔!

toast

A+厚片奶酥homemade招牌奶酥奶香味十足,不含添加剂,天然又健康!

Strawberry-mint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