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ople 2015年世界上最美的女人是谁?!

| April 22, 2015
920x920

Credit:www.sfgate

凭借《弱点》(The Blind Side)荣获奥斯卡影后的桑德拉•布洛克(Sandra Bullock)在“知天命”的50岁之际,被美国《People》杂志选为2015世界上最美丽的女人,而与其一同入选的候选人还有 Ariana Grande 这样的年轻小美眉~《People》杂志2013年的封面由格温妮丝•帕特洛(Gwyneth Paltrow),2014年由露皮塔•尼永奥(Lupita Nyong’o)担任。 她是《The Blind Side》中善解人意的养母、《Gravity》中坚强忍耐的科学家、《The Proposal 》中幽默高冷的女上司、《Crash》精彩绝伦的配角都。作为历史上以最大年纪获得该奖项的女性,影后得知了这个消息只是淡然一笑,随之说了一句话,“这件事满搞笑的(ridiculous)~~果然被影后的云淡风轻所折服,女人真的是在不同的年纪有着不同寻常的美。

476574965

Credit:cbsnews

她说:“真正的美是平静,尤其是在这个(喧哗的)城市生活。” 布洛克表示,真的很难对人说:“我得像那样。”她解释道,“做个好人、好妈妈、做好一顿午餐,让那些看上去很着急的人插队吧。我发现最美的人就是不争强好胜的人。”’

sandra-bullock

Credit:ibtimes

对于人生中真正的美好事物,这位好莱坞巨星表示,是今年5岁的养子路易斯(Louis)。她说,最近她和儿子说起人会变老。“我抱着儿子上床睡觉,跟他说即使我比现在老,头发白了,脸上的邹纹多了,我也照样爱他,会让他痛快的吃上一顿。”。“儿子问,为什么我会有邹纹。我回答:‘因为我笑的太多了。’然后,他摸着我的脸说:‘你不老,你开心就好。”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娱乐, Whats Hot, 八卦新闻Gossip, 明星Star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