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G!Sharknado上演真实版,自家后院发现鲨鱼你该怎么办?!

| April 22, 2015

相信不少人看过“Sharknado”那部脑洞大开的绝世烂片,虽然现实中没有出现鲨鱼在空中乱舞的现像,但是更恐怖的事情出现了,那就是牠突然不经意的就出现在你家的后院里!如果你是房子的主人,相信一定会吓得不轻吧!!!

对于许多拥有后院的屋主来说,后院里突然出现几只青蛙,小鸟,兔子,猫咪等动物都非常的常见,但是在佛罗里达州一户海滨住宅的后院,突然来了一只长达9英尺长的不速之客,人家一点也不认生,这只大鲨鱼悠悠哉哉的在水中畅游~反而身为主人的一家人却吓破了胆~

0

Credit:article.wn.cwn

本来准备下水游泳的屋主被吓了一跳之后,迅速拍下了一段视频(够机智!点赞)。根据该屋主的说法,他觉得可能是因为附近的渔民把用剩的鱼饵丢到了水中,才会因此招惹来了鲨鱼,他对于这种不负责任的行为表示强烈的不满。

而根据专家表示,这只鲨鱼看起来像是“传说”中的“公牛鲨”(bull shark),作为一只危险的肉食动物,牠对于人类来说相当的危险,因为在近海地区鲨鱼攻击人类的事件都是由于公牛鲨造成的。目前警方已经开始调查此事。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