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类旅馆新体验-来去游艇上住宿一晚吧!

| April 21, 2015

boat-la revised

想体验不一样的旅游住宿吗? 想像在夕阳海岸边,躺在只属于你的游艇上,伴着星辰并随着海浪缓缓摇摆,倘徉在大海的浪漫氛围中沉入梦乡….。这个月,哇靠要介绍几家提供过夜的游艇民宿和游艇旅馆公司,让你再也不需要搭乘游轮或拥有一艘私人游艇,也能享受一晚浪漫的海上住宿囉!

.

Island Trader Bed and Boat

Boat and Bed LA 06

美好的一天就从 Downtown Long Beach 开始。你可先行前往水族馆探索海底奇幻生物,午餐在The Pike中心琳瑯满目的餐厅中挑选自己的心情菜系。

Boat and Bed LA 07

午后到 Shoreline Village 优闲的购物或是到 The Laugh Factory 体验一场美式单口喜剧。入夜后回到您所住宿的 Island Trader ,这艘可容纳4人的舒适游艇拥有完善的洗手间,美中不足的是淋浴室位于数步之遥的港口。

Boat and Bed LA 17

官网:islandtradercharters.com/bed-and-boat

停靠港口: Downtown Marina – Long Beach

价格: 每晚 $113起 | 过宿船舱人数上限: 4人 | 可选船型: 1艘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Dockside Boat & Bed

dockside 01

Bed and Breakfast不再是酒店的专利!停靠在 Rainbow Harbor 私人码头边,住宿在船艇上除了坐拥美丽的海港景色,选择在此共度浪漫的纪念日或生日都将是不俗的全新体验。

dockside 02

提供五艘不同高级船舱规格与设计的游艇可选择,每艘船都将提供免费瓶装水、爆米花以及continental breakfast。

dockside 03

官网: www.boatandbed.com

停靠港口: Rainbow Harbor – Long Beach

价格: 每晚 $175起 | 过宿船舱人数上限:2人 | 可选船型: 5艘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Spectacular 59′ Carver Marquis!

spectacular 01

若想要与家人一起体验一个海洋主题的周末或假期的话,可容纳4个大人和两个小孩的私人民宿 Carver Marquis 游艇将是不错的选择。

spectacular 02

豪华的船舱设计,舒适的空间和齐全的设备让你远离尘嚣,顶层的甲板更是享受日光浴或是亲子交流的好地方!

spectacular 03

官网:www.airbnb.com/rooms/896244

停靠港口: Marina del Rey

价格: $360起 | 过宿船舱人数上限:6guests | 可选船型: 1艘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