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首家Shake Shack选址West Hollywood!♥

| April 21, 2015

shake shack

Credit: Shake Shack

In-N-Out长久以来一直坚守这西岸这片土地,不来也不去,不争也不抢,但这不代表“敌人”不会入侵城池呀!东岸的汉堡大王 Shake Shack 去年年底插旗拉斯维加斯,而2016年则要正面冲突,闯入好莱坞!

Shake Shack的店面就在Santa Monica Blvd. 和West Knoll Drive 交界处,除了会全面供应原有的菜单之外,还会供应啤酒和葡萄酒~

food_and_drink_3burgers

Credit: Shake Shack

其实相较In-N-Out而言,2004年才正式营业的Shake Shack的事业野心大多了,除了芝加哥和拉斯维加斯两个本国城市有分店之外,中东、俄罗斯、土耳其、英国也有分店。

Shake Shack官网:www.shakeshack.com

 .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