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shi Koshu 精致优雅的摆盘 情侣约会好去处

| April 16, 2015

原本以为只是配角的Squid在这贯的表现完全不输给海胆,平常点生鱼片的 Squid 总是有点害怕,很怕吃到太黏太稠又太腥的花枝,没想到这家的的花枝一点都不会过于黏腻,而且还带有一点弹牙的脆度!不知道师傅怎么料理的,小编从没吃过这 么好吃不恐怖的花枝生鱼片!若有来访这家店的话,建议一定要点点看!

sushi koshu 08

Sushi Koshu

20627 Golden Springs Dr.,Ste 2k
Diamond Bar, CA 91789
(909) 869-7881
sushikoshu.com

Price: $11-30

Hours:

Tue – Sun 11:30 am – 2:30 pm,
5:00pm – 9:00pm
Mon Closed

.

.

撰文/Ann   摄影& 编辑/007     美编/szhong

©本报导所含文字﹑图片及影像均属 WaCow Medi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Whats Hot, 区Diamond Bar, 菜Japanes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