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可爱的宝宝即将报到宣布!准父母拍片饶舌Fresh Prince of Bel-Air 公布有身孕爆红!

| April 15, 2015

baby-oregon

一对来自俄勒冈州(Oregon)的年轻夫妻,日前拍了一条有趣影片来向公众宣布怀有身孕。影片开首两名主角Jesse和Melissa在车上饶舌新鲜王子 妙事多(Fresh Prince of Bel-Air)的主题曲,最后秀出宝宝的超音波照,最后来个甜蜜的笑容。一分钟的影片在短短10日内已有300多万点击率,网友纷纷赞美这影片是最可爱的怀孕宣布。

大家日后怀上宝宝也可想想一些可爱的点子来告知亲友喔!已有宝宝的大家是用什么方式向亲友公布怀孕的阿?

.

.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Video 影音, Whats Hot, 影Movie,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