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 明天开始预购! 店内可供试戴! 你准备好了吗?

| April 9, 2015

DSC03367

每次Apple 只要推出新产品都会让不少苹果迷狂热不已。而这次推出的全新产品线Apple Watch 究竟在众多的兴论之下究竟是会大红大紫还是跟Apple TV一样寥寥无奇?

不过这次的Apple Watch 的贩卖方式可是跟以往Apple的产品不一样呢! 这次让你不再需要去店面排队,全部都只限于上网订购才有,但然店面内还是会有展示品可以让你试戴看看。

apple-watch-edition-960

预购时间将会于4/10的00:01 AM开放预购,各位还在观望的朋友们也可以预约时间去Apple店面试戴看看Apple Watch究竟有何神奇之处。究竟是不是值得那无与伦比的身价呢? 不管你只是想要买个运动型手表还是根本土豪就是要展现身分的价值去买18K金价值上万的Apple Watch。想要? 那就准备今晚一直按F5来抢购啦! 预购到了第一批的话4/24就会开始派货。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Whats Hot, 电Gadg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