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玩怀旧Gameboy游戏吗? 一个装置让你的iPhone变Gameboy!

| April 9, 2015

SmartBoy1

Image: hyperkin

原本只是一个愚人节的玩笑产品「Smart Boy」如今受到广大网友的追捧成真了!

上周一个电玩相关产品制造商 Hyperkin 释出了一些概念图并且命名为「Smart Boy」。是一个装置可以让iPhone 6摇身一变变成可以插旧型 Gameboy 卡带的游乐器! 让你可以在 iPhone上玩经典黑白或者彩色 Gameboy 的游戏,重温童年阿!

虽然这个「Smart Boy」只是个在愚人节上开的小玩笑XD! 不过广大的回响让 Hperkin 决定将这个玩笑成真了阿! 现在他们决定开始研究开发这个虚构的产品。

之所以之前没有相关的产品出现还是在于  Apple 本身的一些软体和硬体的规范和限制,所以要能够读旧式卡带的话究竟是要让 iPhone 变成只是个萤幕还是可以负责运行卡带的内容则是一大挑战。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iPhone, Whats Hot, 游戏Games_Consoles, 电Gadg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