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中的美女米莎•巴顿 (Mischa Barton)控告母亲私吞她的酬劳,并将她赶出比弗利豪宅!

| April 8, 2015
275B108B00000578-3029513-image-m-16_1428448629014
Credit:dailymail

不知道大家还记得当年那个在青春电视剧《橘子郡男孩》(The O.C.)中》饰演 Marissa Cooper 一角的英伦美妞米莎•巴顿 (Mischa Barton)。除了拥有英国式的优雅、冷静与高贵,又兼备美国式的随意、热情与亲切。17岁的时候就一举成名的她,当年更是凭借着完美的身材和不俗的品味,长期占据各大“街拍”的榜首。

但是这样一位“玉女”明星的星途却一直坎坷,近年来只能在电影、电视剧中谋取一些小角色,生活也不如人意。先前更是曾进勒戒中心,最近又与担任她经纪人的妈妈撕破脸,甚至闹上法庭。她指控妈妈在20年中谎报她的片酬、从中骗取价差,还把她赶出她花费了$800万美金的比佛利山豪宅。

275B18F200000578-3029513-image-a-17_1428448640871

Credit:dailymail

米莎在控告她母亲的诉状中表示,她前年拍摄《The Hoarder》电影时,妈妈故意报给她错误的片酬,赚取价差,除此之外还收一成的经纪费。她直到拍完片后与制片公司接触后才揭穿妈妈的谎言。

此外,她还表示妈妈利用她的名义在伦敦开精品店、与品牌合作包包,但钱全进了妈妈口袋。另外,她用自己赚来的钱买下有8房11卧还附游泳池的大豪宅也被父母霸占。因为6年前她因为酗酒吸毒送去勒戒之后,双亲就一直住在她的豪宅里,现在的她反而被扫地出门,无家可归。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娱乐, Whats Hot, 八卦新闻Gossip, 明星Star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