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ilyn Manson演唱会后用餐被打脸

| April 8, 2015

0407-marylin-manson-dennys-4

哥特摇滚主唱Marilyn Manson在上周六于加拿大Alberta开完演唱会后,约凌晨两点在当地一家Den​​ny’s用餐时被一名男子打脸了!

警方称当晚有3个人相互打架,并且有人受了轻伤。据有消息者向TMZ网站透露打架起因是Manson叫一名男性顾客的女朋友为“Bitch”惹怒该男子,因而上前打了他的脸。

但是Manson方表示,当晚是Manson在就餐时两名女子上前想跟他合照。 Manson本人也坚称没有辱骂任何人,不知道该男子为何人便攻击他。警方确认当晚在餐厅确实造成了其他客人的干扰,但目前没有任何人受到指控,该案件已经关闭。

Video Thumbnail

Marilyn Manson – Disposable Teens (Live) Lethbridge AB Canada April 4th 2015 Enmax Center

哥特摇滚主唱Marilyn Manson在上周六于加拿大Alberta开完演唱会后,约凌晨两点在当地一家Den​​ny's用餐时被一名男子打脸了! 警方称当晚有3个人相互打架,并且有人受了轻伤。据有消息者向TMZ网站透露打架起因是Manson叫一名男性顾客的女朋友为“Bitch”惹怒该男子,因而上前打了他的脸。 但是Manson方表示,当晚是Manson在就餐时两名女子上前想跟他合照。 Manson本人也坚称没有辱骂任何人,不知道该男子为何人便攻击他。警方确认当晚在餐厅确实造成了其他客人的干扰,但目前没有任何人受到指控,该案件已经关闭。 https://www.youtube.com/watc

图片来源:TMZ
新闻来源:TMZ
觉得Manson超凶好恐怖的小编Lydia编译报导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娱乐, 八卦新闻Gossip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