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无印良品MUJI,657件商品大降价!文青们你们准备好了吗?

| April 8, 2015

muji

无印良品 MUJI 突然在官网宣布,在美国的实体店中(咱们加州就有),650种产品开始降价。而降价的开始日期从4月2日开始,如果你的家中缺少一两家“文青”的产品,现在应该算是好时候去采购啦。小编只能帮你帮到这啦~~

Exif_JPEG_PICTURE

去年12月在LA开幕的MUJI位于 Hollywood Galaxy Shopping Center 除了是无印良品 MUJI 在美的第一家旗舰店,也拥有全美最大的店内面积约–8600平方尺,绝会让你逛到脚软!!!

.
延伸阅读: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Coupon折价券,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