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Reserve APP不仅能在餐厅定位,还能手机分开付帐啦

| April 7, 2015

43ADE394-57B4-43F4-A354-4903A4F5AE17 2

OpenTable是网上预订餐厅 APP 中的佼佼者,而另一款餐厅启动 APP Reserve 作为后起之秀有赶超的趋势,不但可以预定餐位,还研发出付款这一新功能,甚至可能招呼服务员让他知道你需要续杯。

周二,纽约市 Reserve 收购了一家小型的 Santa Monica 启动公司 Hail,他们致力于研发一项操作简单的app,可以让客人分开付账。对于这样的账单分开功能,餐厅和客人都有着强烈的需求。

Reserve 联系了四座城市超过180个餐厅,包括在南部的 Bestia 和 Tar&Roses。通过使用 app 使用者需要付费预定餐位和分开付账,而 OpenTable 只允许固定的餐厅使用手机支付这一功能。

Hail 的创办人和执行总裁 Dan Anderson 将到纽约指导支付系统。 Hail 另外两名员工将继续留在加州作为顾问留任在 Reserve 。

订餐和配送 app 是手机 app 竞争最激烈的项目之一。投资市场资金充足,食物“启动”继续为市场带来现金。在威尼斯的 ChowNow 餐厅订餐服务最近收到一笔1千万美元的投资,来自洛杉矶的 Upfront Ventures 。 Reserve 也在二月份筹得1千5百万美元继续app的研发与完善。

.

.

图片来源:LATimes

新闻来源:LATimes

小编Lydia编译报导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iPad, iPhone, Whats Hot, 手机Cellular Phone, 电Gadg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