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rinkles Cupcake10周年庆 全美限时一天免费!(4/13)

| April 7, 2015

cupcake-tower-red

Credit: Sprinkles

敢相信吗?Sprinkles原来已经开业10年了!这个以红丝绒杯子蛋糕打出名堂,后来又以杯子蛋糕ATM延续大红大紫的姿态,现在住在洛杉矶的人应该没有人不知道Sprinkles Cupcake了吧?

在下礼拜一 (4/13),为了庆祝它的10岁生日,所有光顾的客户都可以拿到免费的cupcake,而且不限地区,洛杉矶的8个分店全部都会参加活动!如果你想跟创办人Candace Nelson聊两句的话,记得在下午4~5点到The Grove的分店 囖!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