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BO 在 Apple TV 以及 iOS 平台上发布了最新的HBO Now 订阅服务!

| April 7, 2015

hbo nowCredit: www.engadget.com

为了即将在 4 月12日重新回归的 Game of Thrones 《冰与火:权力的游戏》第五季, HBO 在 Apple TV 以及 iOS 平台上发布了最新的HBO Now 订阅服务!

这项在上月的 Apple 发表会时就已经公布的 HBO Now 服务现在正式上线,为那些没有订阅传统有线电视及卫星电视的客户们提供了全新选择。

HBO 在 Apple TV 以及 iOS 平台上发布了最新的HBO Now 订阅服务!

Credit: www.engadget.com 为了即将在 4 月12日重新回归的 Game of Thrones 《冰与火:权力的游戏》第五季, HBO 在 Apple TV 以及 iOS 平台上发布了最新的HBO Now 订阅服务! 这项在上月的 Apple 发表会时就已经公布的 HBO Now 服务现在正式上线,为那些没有订阅传统有线电视及卫星电视的客户们提供了全新选择。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ZO1z1jUCkE 看来 Apple TV 真的为了要获得独家的内容而不惜花费巨资跟 HBO 合作阿,毕竟现在竞争实在带激烈了,一堆线上电视节目串流

看来 Apple TV 真的为了要获得独家的内容而不惜花费巨资跟 HBO 合作阿,毕竟现在竞争实在带激烈了,一堆线上电视节目串流服务如 Netflix、 Hulu 及 Amazon Fire TV 等都在分食这块大饼。相同的情况也在线上音乐串流服务中显现,Jay-Z 最新创办的 Tidal 线上音乐串流平台也独家的发布许多大牌歌手的影音,目的就是为了要与 Spotify 作抗衡。(当然,Jay-Z 也给这些合作的歌手较多金钱诱因,而流失了这些内容的 Spotify 将如何因应也很值得关注。)

hbo-now

Credit: arstechnica.com

这项新的服务将定价每月$14.99美元,在网路、iPhone、iPad、Apple TV上都能使用,除了为用户提供每日全新的 HBO 视频以外还有像 HBO Go一样的影集点播目录。目前 Apple 提供用户 30 天的免费试用期,大家只要上 iTunes 申请即可。

虽然目前只有 Apple TV 独家提供 HBO Now 的服务,不过H BO 也和其他有线电视业者签署了协定,在三个月后提供同样服务,参与的公司有 Cablevision,有订阅的朋友们届时也可以注意一下喔!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娱乐, Whats Hot, 电Gadg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