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QLO X 日本松竹歌舞伎联名款限定商品开卖!

| April 3, 2015

kabuki 1

Credit: ut.uniqlo.com

宣扬日本传统文化不遗余力的 UNIQLO 这次更请来了日本文化瑰宝:松竹歌舞伎第四代传人市川猿之助来为这系列产品代言,本次联名企划的商品将以巴黎为起点,陆续在全世界展开。现在于全美 UNIQLO 门市及网路商店都能买到囉!

UNIQLO X 日本松竹歌舞伎联名款限定商品开卖!

Credit: ut.uniqlo.com 宣扬日本传统文化不遗余力的 UNIQLO 这次更请来了日本文化瑰宝:松竹歌舞伎第四代传人市川猿之助来为这系列产品代言,本次联名企划的商品将以巴黎为起点,陆续在全世界展开。现在于全美 UNIQLO 门市及网路商店都能买到囉!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OivTlXsgVE 在影片中可看到市川猿之助先生从上妆到服装都自己来,充满传统日本文化精髓的歌舞伎就算只是透过照片也能传达出神圣不可侵犯的传统气息,从头到脚都是戏的姿势更让人目不转睛。 Credit: ut.uniqlo.com 此系列丰富多彩的商品采用了独特服装

在影片中可看到市川猿之助先生从上妆到服装都自己来,充满传统日本文化精髓的歌舞伎就算只是透过照片也能传达出神圣不可侵犯的传统气息,从头到脚都是戏的姿势更让人目不转睛。

kabuki 2

Credit: ut.uniqlo.com

此系列丰富多彩的商品采用了独特服装设计,使之跟歌舞伎的多元的舞码息息相关,加上歌舞伎特有的妆容、图案等元素,这一系列涵盖了男女装 UT、STETECO & RELACO 轻便裤、方巾、披巾、托特包等超过50种花色的商品们完整体现了日本传统文化的精神与细致剪裁。

有兴趣的朋友们快到 UNIQLO 的官网看看吧!

kabuki

Credit: ut.uniqlo.com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Fashion时尚, Whats Hot, 潮Man, 潮Women, 用Accessories, 穿Appar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