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让池上便当专美于前,屏东推出”渔夫便当”品尝讨海人专属的好滋味!

| April 3, 2015

3289610_1  image via 恒春大光社区发展协会

位于台湾最南端的屏东县,地处热带地区,以垦丁为最著名的观光景点,渔业十分发达! 恒春镇大光区,结合观光与生态永续的概念,推出「渔夫便当」让游客有吃有玩、寓教育乐!

小时候曾经与父亲一起出海打鱼的发展协会总干事,在回忆起那段时光时,最想念的就是妈妈准备的便当,简单的菜色却有妈妈满满的爱心~

10520417_718577331596686_173959365947429726_n-600x400

  image via 里山生态有限公司

这次推出的「渔夫便当」采用当地食材,结合在地文化,便当内以鲭鱼制作的咸鱼为主食,搭配在地才有的牛桩仔萝卜干、花生、鹿角菜等做为配菜,就连白饭都是恒春产的有机米~ 让游客也能细细品尝来自渔妇们用爱准备的讨海人专属滋味!

大光社区渔夫便当正式发售里山生态有限公司提供-600x399

  image via 里山生态有限公司

近年来,屏东恒春镇生态旅游蓬勃发展,由许多当地志工向游客介绍与解说海洋生态,希望可以借此推广「非消耗型观光」,让观光业与自然生态环境达到平衡。4月份开始,大光社区「渔夫便当」正式对外上市,初步营运期间,除配合生态游程供餐外,每日限量推出45份,每份120元,10人以上接受订餐,记得要三天前预约喔!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