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hnny Depp女儿Lily-Rose明星气质艳压全场!

| April 2, 2015

544474325VA00114_CHANEL_Par

2015 Chanel (香奈儿)时装秀在昨天在纽约上演,众星纷纷亮相。来宾中最耀眼的要数约翰尼•德普(Johnny Depp)的女儿 。莉莉•罗斯•德普(Lily-Rose Depp)这个名字就算你现在还不熟,但是希望你可以在慢慢的熟悉,因为在未来,你一定会越来越常听到。因为她是超级“星二代”巨星强尼戴普(Johnny Depp)和前女友凡妮莎•帕拉迪斯(Vanessa Paradis)的女儿。

老爸是世界上最迷人的男明星,而妈妈则是香奈儿的代言人– 法国最著名的牙缝精灵凡妮莎(Vanessa Paradis),这样无敌的基因自然造就了 Lily-Rose Depp 那浑然天成的明星气质,外型甜美客人、脸蛋小巧精致,外加一双长达没有边际的细直美腿,绝对是传说中“祖师爷赏饭吃”!结合了父母双方长相优点的莉莉更是气质无敌,老妈的法式优雅和老板的酷劲,让她还没有出道就圈粉无数。

lily-rose-depp-johnny-depp

即使在 Chanel Metiers d’Art(香奈儿手工坊秀)这种聚集了世界一线明星的场合,15岁的 Lily-Rose Depp 就已经用气势压倒在场的每一位嘉宾,真的是后生可畏呀!当天她身穿香奈儿15春夏高级定制分割裙现身,色彩柔和镶水晶,简直美极了。而明星母亲 也相伴出席。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娱乐, Whats Hot, 八卦新闻Gossip, 明星Star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