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vid Beckham 与 James-corden「基」情四射的内裤广告 让你笑到无语!!!

| April 2, 2015

大卫•贝克汉姆(David Beckham)虽然已经退出球坛,但是依然是所有人心目中的传奇。这个帅到没天理的家伙最近更是完全脱下偶像包袱,转型搞笑,登上深夜秀节目与英国“小胖”詹姆斯-柯登(James-Corden)拍摄宣传视频,两人更是只穿内裤上阵,彼此拥抱,真的是“基”情四射!

o-JAMES-CORDEN-DAVID-BECKHAM-UNDERWEAR-facebook

Credit:huffingtonpost

除此之外,更是大爆家庭秘辛,包括曾受到娇妻维多利亚(Victoria)威胁:“不把你那一脸胡子刮掉,休想我再吻你。”而在接受到老婆的指示之后,贝克汉姆只留了一天的胡子,就火速的刮的一干二净,果然是“妻管严”中的忠实一员呀。虽然大胡子没有受到妻子的欢迎,却博得了小女儿的欢心。

面对已经长大成人的大儿子布鲁克林(Brooklyn),贝克汉姆还被妻子要求陪同儿子一起去参加儿子人生的第一次约会。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娱乐, Whats Hot, 八卦新闻Gossip, 影Movie, 明星Star,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