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风潮正式吹进星巴客~ Starbucks 推出新水果冰沙!

| April 1, 2015

landscape-1427840564-smoothies1

素食者注意! 健身饮食专家也注意!这股蔬果健康风潮正式吹进星巴客。

Starbucks (星巴客)上星期宣布推出新的水果冰沙口味,kale 也入菜。消费者越来越聪明,健康观念越来越进步,星巴客也跟上健康风潮的脚步扩增了新的水果冰沙饮品。新推出的水果冰沙也可以让嘴巴挑替为健康严格把关的 客人能不在星巴克前面跟好朋友分道扬镳,转身到 Jamba Juice 或是其他水果 land 寻找合适的饮料。终于享乐主义跟完美主义两群顾客能够一起在星巴克店里坐下来个拥一杯饮料好好相聚畅谈

Starbucks-kale-smoothie-Flickr-nordr-640x480
从 此以后,星巴克将会从外表的绿色女神商标绿到骨子里。新的水果冰沙将会推出草莓、芒果、胡萝卜、甜蜜绿色口味。内容主要成份为星巴克独家品牌 Dannon Greek yogurt 优酪乳(酸奶)再搭配其他定调口味的水果。星巴客店员可以依照客人个人需求添加 kale 还有营养增强粉(蛋白、维他命)制作一杯客制化的饮品。星巴克总部宣布一杯中杯的克制水果冰沙将约定价5.95美元。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