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obe新App让Ipad绘画更得心应手

| April 2, 2015

comp-marquee

现在 App store上已经有很多形形色色的绘画程序,配合上触笔,让许多设计师再也不用随身拎着一大本草稿纸来吧灵感记录下来。但许多 app 只能在单一的 app 里面完成作画,要是想把草稿传送到 Photoshop、InDesign 或 Illustrator 做后期制作还是相当的麻烦。Adobe 肯定是感受到了用户的痛苦,所以决定推出 Comp CC  — 一款可以让你方便传送 Ipad 中绘制的草稿 Adobe 的电脑应用程式中,让后期处理变得更快更方便。

除此之外,使用 Comp CC 绘制草图还有几个优点。第一是它可以将不圆滑的图案自动优化。用手画圆毕竟会比较粗糙不圆润,但 Comp CC 可以自动帮你优化成一个顺滑的圆。

第二个好处是电脑上的数百个字体都可以 Comp CC 中找得到,甚至还可以控制字间的距离、大小、对齐等等,让草图的完成度更高。

adobe-comp-cc-cap-img0562-1

目前 Comp CC 在 Apple Store 免费下载中~ 预设语言包括英语,挪威语,挪威语,丹麦语,荷兰语,芬兰语,法语,德语,意大利语,波兰语,葡萄牙语,俄语,西班牙语,瑞典语,土耳其语。需要容量为60 MB。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iPad, Whats Hot, 电Gadg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