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史上最2广告歌(feat.OK GO)

| March 26, 2015

在这支视频里,几乎所有的场景都运用了“视错觉”处理,使得在观看视频的过程中,不断地被流畅的镜头所展现的“视错觉”背后“真相”带来“颠覆”的惊艳感。大多数场景搭建都是为了制造“视错觉”效果,甚至包括一开场的几个演员,若不是镜头转过来,还不知道坐在那的,其实是三个照片版本的“虚拟人”。尤其是45秒开始的那段走廊“飞檐走壁”,不仅是在视觉上颠覆观者的感知,还在重力上制造“哇,还可以这样!”。如此这般的创新元素,让这样一支视频变得极具观赏价值,对广告的反感,大概也能通过创意带来的非凡体验所淡化。

不得不承认,并不是所有人都对前面提到的表现形式和创意抱有兴趣,甚至会有人分不清那位大胡子歌手说的是“两天来了”还是“仰天来了”,诸如此类的,萝卜青菜各有所爱。仅就这个视频本身而言,能够形成一定的传播,有人喜欢有人看,肯定还是有某个元素碰到了观者的G点。这个元素可以是上面提到的“长镜头”表现形式,可以是“视错觉”创意,也可以是这几个歌手及其哼唱的歌曲,甚至仅仅是视频里面的颜色搭配,谁知道呢?各有所好,便是这个世界丰富有趣的所在。

M小编报导

资料来源:Youtube

图片来源:Youtube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Whats Hot, 影Movie,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