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史上最2廣告歌(feat.OK GO)

| March 26, 2015

在這支視頻裏,幾乎所有的場景都運用了“視錯覺”處理,使得在觀看視頻的過程中,不斷地被流暢的鏡頭所展現的“視錯覺”背後“真相”帶來“顛覆”的驚艷感。大多數場景搭建都是為了制造“視錯覺”效果,甚至包括一開場的幾個演員,若不是鏡頭轉過來,還不知道坐在那的,其實是三個照片版本的“虛擬人”。尤其是45秒開始的那段走廊“飛檐走壁”,不僅是在視覺上顛覆觀者的感知,還在重力上制造“哇,還可以這樣!”。如此這般的創新元素,讓這樣一支視頻變得極具觀賞價值,對廣告的反感,大概也能通過創意帶來的非凡體驗所淡化。

不得不承認,並不是所有人都對前面提到的表現形式和創意抱有興趣,甚至會有人分不清那位大胡子歌手說的是“兩天來了”還是“仰天來了”,諸如此類的,蘿蔔青菜各有所愛。僅就這個視頻本身而言,能夠形成一定的傳播,有人喜歡有人看,肯定還是有某個元素碰到了觀者的G點。這個元素可以是上面提到的“長鏡頭”表現形式,可以是“視錯覺”創意,也可以是這幾個歌手及其哼唱的歌曲,甚至僅僅是視頻裏面的顏色搭配,誰知道呢?各有所好,便是這個世界豐富有趣的所在。

M小編報導

资料来源:Youtube

图片来源:Youtube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Whats Hot, 影Movie,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