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bucks 五天限定口味—Birthday Cake Frappuccino♫ (3/26-30)

| March 25, 2015

starbucks-600x800

Credit: Starbucks

親愛的 Frappuccino,20歲生日快樂!它的父母 Starbucks 氏為了幫它慶生,從 3/26 到 3/30 ,會特別推出香草榛果星冰樂+越蔓梅奶油 (Vanilla bean and hazelnut blend topped with a special raspberry-infused whip cream)

Frappuccino 於1993年在 Santa Monica 首被發明,但因為在 1995 年才正式在全國推出,所以2015年才是它的20歲生日!

發明人 Greg Rogers 在當年發現夏天的時候生意很差,於是他告訴店長他們應該買一些冰飲。他們買了攪拌機回來,并不斷用濃縮咖啡和摩卡試驗。當時正好 Starbucks 的VP也在洛杉磯,在他一試之下馬上打給了CEO Howard Schultz,歷時兩年終於在全美發售。

現在 Starbucks 官網上已經列出了28種Frappuccino口味,其中包括抹茶、焦糖布丁、提拉米蘇等等令人回味的口味。噢,當然少不得從明天開始限定供應的生日蛋糕口味啦!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