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fe Gratitude有机素食餐厅第3间分店周末落户艺术区(Arts District)

| March 26, 2015
553247_711307858945164_7678927979393636863_n
 Credit:Cafe Gratitude

周日,洛杉矶知名的素食餐厅 Cafe Gratitude 的第3家分店即将在洛杉矶的艺术区(Arts District)落户,这是即 Larchmont 和 Venice 之后的新据点。

cafe-001

Cafe Gratitude 「感恩餐厅」,标榜所有的食物都是天然以及有机的植物做成,完全不使用人工或是动物性食材。即使是做蛋糕所需的糖,他们都是用红枣或是龙舌兰 (agave) 来代替,连奶油也是用腰果打碎后做成,吃起来口感就像是一般的蛋糕,但是却更养身,而且甜而不腻。

cafe-002

在艺术区的新餐厅也会采用同样的设定,依然会选择天然食材和随着季节变化而变化的菜单。当然不要忘了这里还有主厨打造的净化果汁系列(Juice Cleanse)。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