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M 将拓展旗下 COS AND & OTHER 分店!

| March 26, 2015

cos

Credit: www.fashiontimes.com

大家知道 COS 这个牌子吗?其实它是大名鼎鼎的 H&M 旗下的分支,并且是更加高端且更时尚的一个品牌。如果本来就很喜欢这个牌子的朋友们有福了!H&M 计画将开设更多的分店,大家可能在不久的将来就能看到更多这个品牌出现囉!

cos 1

 Credit: allegro.pl 

随着H&M 第一季财报出炉,显示H&M 获利不断地提升,并计画在 2015 年增开更多分店,预计可能在全球增开 400 间分店。(H&M在全球已经有 3,300 家店面了!)而在今年秋天COS 会先在卢森堡及布拉格开设其在当地的第一间分店。其他的增设点将主要分布在美国及中国,而台湾、祕鲁、澳门、南非及印度都将在今年迎来当地的第一间分店。

cos 2

 Credit: red-luxury.com 

有鉴于COS 在去年秋天于纽约开幕的分店获得了巨大的成功,相信COS 将会在美国其他城市纷纷设点。(洛杉矶的分店是COS 在美国的第一间实体店面唷!在357 N Beverly Dr, Beverly Hills, CA 90210)

以财报数据来看似乎目前客户很能接受目前 H&M 的策略,其在美国及英国的销售额在第一季成长了百分之二十五,而整体的利润更增长了百分之三十五,高达 550 万美金。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Fashion时尚, Whats Hot, 潮Women, 用Accessories, 穿Appar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