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家洛杉磯精華餐廳(99 Essentials List)2015年榜單發布【Part 1】

| March 4, 2015

99-essential

今天 99 Essentials List 剛剛被 LA Weekly 放出,就引起了大量的討論。從這份榜單不難看出,對於洛杉磯這個充滿了世界的美食的都市,許多餐廳都是以充滿異域元素、非常獨特而上榜。如同美食評論家 Besha Rodell 在視頻開頭說的那樣:“這的確應該是洛杉磯餐飲界的一個重要時刻。”

除了食神 Jonathan Gold “101家LA最佳餐廳”一年一度的榜單之外,LA Weekly 每年也會放出一個“99家洛杉磯精華餐廳”(99 Essentials List)的列表。P.S不過食神的榜單有排名,LA weekly 的並不存在排序的問題。

99家洛杉磯精華餐廳(99 Essentials List)2015年榜單發布【Part 1】

今天 99 Essentials List 剛剛被 LA Weekly 放出,就引起了大量的討論。從這份榜單不難看出,對於洛杉磯這個充滿了世界的美食的都市,許多餐廳都是以充滿異域元素、非常獨特而上榜。如同美食評論家 Besha Rodell 在視頻開頭說的那樣:“這的確應該是洛杉磯餐飲界的一個重要時刻。” 除了食神 Jonathan Gold “101家LA最佳餐廳”一年一度的榜單之外,LA Weekly 每年也會放出一個“99家洛杉磯精華餐廳”(99 Essentials List)的列表。P.S不過食神的榜單有排名,LA weekly 的並不存在排序的問題。 https://vimeo.c

去年之前沒有一個主廚旗下擁有2家以上的店可以上榜,但是今年的問題卻非常的棘手。比如受盡好評的 Chi Spacca 和 Mozza 同屬於一個集團,但是卻必須將其排除在這個規矩之外。而小編同樣多次介紹過的 Trois Mec 和 Petit Trois 也因為同屬一個主廚,位於相同的地址,所以在這張榜單上只占了一個席位。

越來越繁華的 Grand Central Market 也自然上榜,但是讓各位“攤主”沮喪的是他們只能以整體的名稱上榜,讓人少了去了解每一個攤位的機會。比較可惜的是 Faith & Flower 雖然擁有著最奢華的裝飾和無敵的雞尾酒酒單,也沒有成功擠入99強的位置,讓人有些惋惜。

如果你也有興趣的話,不妨和小編一起來看看到底去過多少家了?

(排名不分先後)

1.Alimento

1.Alimento

如果你要問小編誰是今年最火的意大利餐廳? Alimento 一定當之無愧,所以它成功上榜也是勢在必得。僅僅花了幾個月的時間,Zach Pollack 就讓全城的老饕們見識到了新餐廳的迷人之處。餐廳的紅火程度讓本來有些荒涼無處尋找餐廳的Silver Lake 也變得熱火朝天起來,真正的一位難求,不管你是誰,即使你是大明星,你也只能坐在 Bar 區等待,而停車位更是一度將 Silver Lake Blvd 堵住。

這裡的菜餚摩登中帶著顛覆的意味,總是在不斷更新的菜單有著讓人多次光顧的意願。輕烤過的鯖魚香脆而多汁,美味到讓人心生敬重的意大利餛飩湯,帶著解構意味的“毛毯豬“(Pig A Blanket)都符合餐廳對於意大利食物簡單卻樸實的意境。時令的沙拉,手工的意面,混合的谷物,這些簡單卻美味的食物,更是 Alimento (意大利語:食物)想呈現的。

.

2.Alma

2.Alma

另一家讓小編Alice無比驚艷的餐廳 Alma 由快閃起家,直到2012年才開始正式擁有自己的店面,隔年就被主流美食雜志 Bon Appetit 和 Food and Wine 評選為最佳新餐廳。

作為DTLA地區的創意餐廳,Alma 主推新式美餐和法國菜。外面看一點也不起眼,但是卻憑借著型男大主廚 Ari Taymor 的$95固定套餐(Tasting Menu)橫掃整個洛杉磯美食界,更是因為擅長加州烹飪的最新理念“Farm-to-table”而成為LA最新流行的風向標。

.

3.Angelini Osteria

3.Angelini Osteria

>> 關於此店的哇靠美食偵查點這裡 <<

位於繁華的 Beverly 大道上的傳統意大利餐廳 Angelini Osteria,絕對算得上洛杉磯意大利農家菜的代表作。主廚是自義大利的名廚 Gino Angelini ,他有著十分簡單的理念,致力於探索每件食材的本質,講究原汁原味,在改良創新的基礎上不忘保持義大利傳統菜肴的風味。

.

4.A.O.C

4.A.O.C

>>關於此店的哇靠美食偵查點這裡<<

位於比佛利3街的 A.O.C 是洛杉磯女名廚 Suzanne Goin 餐飲集團旗下的又一個成功力作。一直以提供高水準的 Tapas 而聞名的AOC,開業10年以來一直保持著洛杉磯標杆式酒吧這樣的角色定位。

在這裡不僅可以享受到超水準的地中海式美食,更是好萊塢一眾明星最愛的聚會的場合之一,所以在這裡有著別處所無法比擬的超高的撞星率。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