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tlada 开业至今的老字号「泰餐」早就是当地的金字招牌

| February 24, 2015

这种重口味的汤汁既可以搭配泰式米饭一起享用,也可以淋在松软的泰式煎蛋之上。其浓郁的腥味和齁咸的滋味的确让人轻易接受,对于这样重口味的料理连侍者都不推荐我们尝试,但是值得嗜辣之人前来挑战~

jitlada006

▲ Crying Tiger $12.95

深受 Food Network 赞誉的美食“哭泣的老虎”是一道美味的牛肉料理,既开胃又简单。腌制入味的牛肉片用炭火烤焦后再搭配香辣的蘸酱同食。有人说它的名字来源于烤制时牛肉的脂肪会滴到木炭之上的景像;也有人表示是因为辣酱会辣到连老虎都会哭;甚至还有人表示因为烤焦后的牛肉片非常的紧实耐嚼而得名。烤的牛肉在香料的辅助下散发出浓烈的香气和淡淡的甜味,而在蘸食了辣酱之后更是带有一股奇妙的呛辣口感。

jitlada007

▲ Pad Thai $13.95

传统的 Pad Thai 自然也是必点的美食之一,香甜Q弹的泰式炒粉,软嫩的鸡肉,切的精细的胡萝卜丝和超过的碎花生,均使得 Pad Thai 的口感更富有层次感。

Jitlada

5233 W Sunset Blvd.,
Los Angeles, CA 90027
(323) 667-9809
jitladala.com
.

Price:  $11 – 30

Hours:

Tue-Sun 11am-3pm, 5pm-10:30pm;
Monday Closed
.

撰文&摄影/Alice&Jung    编辑/007     美编/小七

©本报导所含文字﹑图片及影像均属 WaCow Medi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区Hollywood, 区Los Angeles, 菜Thai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