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新电影介绍:故事片/喜剧【Focus】

| February 23, 2015

导演: Glenn Ficarra, John Requa

演员:Will Smith, Margot Robbie, Rodrigo Santoro

上映日期: 02/27/ 2015

timthumb

小编的男神Will Smith变身经验丰富的江湖骗子(Nicky)回归大荧幕!更令人振奋的就是在《华尔街之狼》中饰演小李第二个妻子的超性感女神Margot Robbie也摇身一变成为Will的爱徒(Jess)并与他坠入情网。Nicky教导Jess入行的诀窍,但是他们变得过于亲密,并在无法适应下决定分手。3年后,Jess摇身一变成为手法高竿的蛇蝎美人,现身于Nicky最缜密、最危险的骗局之际并且拚命破坏这个计划,想尽办法判他出局。Will在剧中西装革履的装扮,实在让小编很难不联想到他在《Man In Black》和《Seven Pounds》中的样子。小编我真的是非常期待再次看到他的精湛演技啊!

【剧照】

QQ20150218-7

QQ20150218-9

QQ20150218-10

QQ20150218-11

QQ20150218-12

QQ20150218-13

 。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影Movi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