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直击】LA旅游探险展之 Time For Taiwan

| February 23, 2015

IMG_3534_meitu_10

2月21~22日在加州长堤会议中心(Long Beach Convention Center)举办的洛杉矶旅游暨冒险展中,中华民国交通部观光局驻洛杉矶办事处今年再度参与,主打2015全新的「台湾观光年历」(Time for Celebration) ,并融合「旅行台湾.就是现在」(Time for Taiwan)的浪漫、乐活、美食、购物、文化、生态等六大元素作为台湾馆的主视觉布置,

2015-02-21 15.34.52_meitu_6

2015-02-21 15.35.18_meitu_3

连续四年荣获大会「最佳展馆」大赏的台湾馆,每年都推陈出新精心安排场内节目。主办单位执行长 John Golicz 幽默地表示上周末台湾观光局在圣地牙哥旅游暨冒险展再次掳获参观民众的心,第一线工作人员充满活力与友善热情的招呼每位参观民众,并提供充分的旅游资讯,让台湾摊位总是吸引高度人气! Golicz 相信上千民圣地牙哥和大洛杉矶地区的民众已将台湾放在他们必去的旅游目的地。

IMG_3461_meitu_7

台湾馆除了民众最爱的电音三太子热舞表演 (刚好太子们在休息中…)

2015-02-21 15.35.38_meitu_1

波霸奶茶试喝

IMG_3473_meitu_5

摇波霸比赛、竹丝国乐社(String and Bamboo Music)现场演奏台湾传统流行与民谣音乐演奏,以及台湾夜市钓酒瓶游戏高人气招牌活动外;今年台湾观光局特别设置 Tour Taiwan 即可拍互动区,提供全新的旅行台湾虚拟体验,参观民众可以选择自己喜爱的台湾景点作为背景拍照留念。现场每日采限量赠送台湾灯会羊年限量小提灯,可爱又富身躯灵活的创意设计,可背可提还可以换装造型,吸引许多家庭旅客争相体验索取;知名台湾盐酥鸡餐厅 Popcorn Chicken 也在大会美食舞台专区现场示范台湾招牌小吃,教导民众如何在家料理台湾美食的乐趣!现场在 Tour Taiwan 粉丝页按“赞”的民众,还能拿到客制化生肖景点红包袋,以及洛杉矶侨教中心提供的侨营台湾美食餐厅优惠券!

2015-02-21 15.34.16_meitu_2

台湾观光局驻洛杉矶办事处林主任信任表示:为吸引更多北美民众旅游台湾,观光局即日起至3月31日,推出专为北美民众精心设计的「2015 Sample Taiwan 3D/2N Special Offer」限量旅游奖励优惠活动,针对持有美国或加拿大国籍护照旅客,只要两人同行且同房,就可以每人以美金100元的优惠价,享有机场至饭店的单趟接机服务、连续两晚住宿台北市五星级饭店(含早餐/人、税及服务费)、价值超过美金300元的Taiwan Giveaways好礼兑换券,以及台湾观光局限量版台北捷运悠游卡(内含储金新台币50元),丰富的专案内容,欢迎近期有意前往台湾旅游的民众到线上订购,即可体验最超值的3天2夜台湾行!活动相关办法请至官网http://www.go2taiwan.net/b2c/Registration.php查询。

为了让吸引民众进一步认识台湾,当日台湾馆还设置旅游咨询洽谈桌,参观民众只要集满3个不同的台湾观光资讯咨询体验章,就有机会抽得由长荣航空公司和中华航空公司赞助的洛杉矶-台北来回机票!,或者中华航空公司提供的洛杉矶或纽约飞往台北的豪华经济舱升等优惠券!

IMG_3518_meitu_11

可以说当天台湾馆外面聚集的人群是最多的,小编挤都挤不进去了咧~

连工作人员的T-shirt上面也有可爱logo噢~

IMG_3507_meitu_2

拿了很多小礼品的小编Iris整理报导

资料来源:中华民国交通部观光局驻洛杉矶办事处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WaCow Scoop 哇靠直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