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咖啡啤酒? — 哇靠带你走进饮料新世界

| February 23, 2015

coffee beer

Credit: LAtimes

咖啡是早上喝的,啤酒是晚上干的;咖啡是令人振奋的,啤酒是让人消愁的;咖啡是甜中带苦,啤酒是苦中带甜。这两种听起来像是两个世界的饮料却早已悄无声息地当起来好朋友来,而有着许多小型独立咖啡豆商家的南加州,自然也有很多咖啡和啤酒的合作火花。无论是散发著咖啡豆和大麦焦香气的黑啤,还是琥珀色,甜味中带有淡淡咖啡香的amber ales,都能一次过满足你两个愿望~

以下四款皆是本地咖啡品牌推出的啤酒,其中还包括许多餐厅都沿用的Intelligentsia和Orange County 必访的Portola Coffee Lab,一起来看看吧!

Stimulus-Tease

Intelligentsia — Eagle Rock Brewery Stimulus

Belgian Pale Ale |  7.75% ABV 

Beeradvocate上的分数:84(Good) 

Stimulus用行动来证明咖啡啤酒不一定要是浓烈的重口味,反而它散发著坚果味道,还有辛辣却带着果香酵母的特点,当中咖啡扮演的角色就是提香的作用,但又不会抢去本体的麦芽香味。只可惜这款啤酒只会在感恩节期间才会推出。

 

beachwood-tovarish

Credit: beerpulse

Portola Coffee Lab — Beachwood Brewing Tovarish

Tovarish Imperial Stout  |   11.9% ABV

Beeradvocate上的分数:96(World Class) 

Beachwood Brewing 从来都不缺美味的咖啡啤酒,例如获得奖牌的 Mocha Machine 或注入阿玛尼亚咖啡的黑啤酒(Stout),但最受欢迎的还是要数与Portola Coffee Labs合作推出的 bold Tovarish Russian Imperial Espresso Stout。属于第三次咖啡运动的Portola Labs创办人Jeff Duggan是各大酒厂寻求合作的对象。Portola 咖啡已可以在超过10中本地啤酒中找到它的身影 — 包括 Noble Ale Works Naughty Sauce, The Bruery以及 Beachwood coffee brews的好几种酒品。

wake up

Credit: Yelp

Trystero Coffee — Highland Park Brewery Wake Up

American Brown Ale |  5.30% ABV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