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气息浓厚的 Old Vine Cafe

| February 23, 2015

oldvine-banner-628

WaCowLA 橙县

吃货美食推荐 美式料理

Old Vine Cafe

2937 Bristol St., Costa Mesa, CA 92626

old-vine-001

位于 Costa Mesa 的 Bristol street 有一个充满后现代艺术气息的角落,是不少艺术爱好者最喜欢的落脚点。

old-vine-003

座落于这里的 Old Vine Cafe,自然而然也被这浓厚的艺术气息包围,用餐环境非常舒服不说,坐在户外的悠闲露台真是犹如置身世外桃源,尽把烦恼抛诸脑后。

old-vine-002

old-vine-004

old-vine-006

Caprese di burrata 是令小编刮目相看的一道餐点,全份只有单纯 arugul、buratta 和 grape tomatoes,吃起来很清爽没有负担,是很适合夏天的一道开胃菜!炸过的 arugel 香香酥酥,有点像海苔的味道。起士加上蕃茄只单纯用橄榄油调味,味道层次可是不单调!

old-vine-008

包裹着大量肥厚 pulled pork 的 BBQ Omelet 真是够味又特别,蛋上亦沾满了 smoked gouda cheese,把 omelet 口味变得更浓郁。不少餐厅会把烤肉口味处理得过甜,但这里却把味道调理的非常得宜。

old-vine-009

Pumpkin Pecan French Toast 是该店的人气甜点,浓郁的南瓜酱淋在土司上,松软且带香气,再搭配坚果与红莓干入口,整个就是完美的下午茶甜点。

old-vine-005

 Old Vine Cafe 除了好吃的餐点,也提供酒类,毎款酒精饮品都经过店家精心挑选。店内也常常举行品酒、调酒课程,当中还包括教人如何鉴定美食,可见对食材均有一番独道见解!

Old Vine Cafe

2937 Bristol St
Costa Mesa, CA 92626
(714) 545-1411
www.oldvinecafe.com/

Price: $11-30

Hours:

Tues – Sat 9am – 3pm, 5pm until Closed
Sun & Mon 9am – 3pm

撰文&摄影/Katy    编辑/007     美编/小七

©本报导所含文字﹑图片及影像均属 WaCow Medi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区Costa Mesa, 早午餐Breakfast & Brunch, 菜Americ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