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新电影介绍:故事片/战争片【Little Boy】

| February 23, 2015

导演: Alejandro Monteverde

演员:Kevin James, Emily Watson, David Henrie

上映日期:2015年2月27日

Little_Boy_poster

 “只要心中有梦想与信念,生活就会出现奇蹟”一直是小编的座右铭,就像片中的小男孩一样,只要坚信自己拥有特别的能力与信念,能够把爸爸从第二次世界大战的战场中带回来。一向不喜欢看战争片的小编这次却要极力推荐这部由Jose Alejandro Gomez Monteverde执导,童星Jakob Salvati主演的战争喜剧片,不仅感人又温暖人心。小男孩为了想要见爸爸的执著毅力,加上Jakob萌萌的小脸,一定会感动每一位观众。在2015 的开始就来观看这部立志电影,相信大家将更有勇气接受这新的一年的挑战!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影Movi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