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ttlebar Steam Cooking 蒸气调理

| February 23, 2015

kettle-bar-banner-628

WaCowLA 橙县

吃货美食推荐 海鲜

Kettlebar Steam Cooking

440 S Anaheim Blvd., 1st Fl, Anaheim, CA 92805

kettle-bar-011

美国纽奥良南方特色料理在近来引起一阵人气旋风,因纽奥良过去曾被法国及西班牙殖民,更有从加拿大来的移民及北非的黑奴,犹如文化大熔炉的特色也反映在料理风味上。说到纽奥良南方特色料理就必须要讲到常见的Cajun 与Creole 两种料理方式啦! Cajun 是指殖民时代从北方被驱赶至南方居住的人们所带来的料理,特色为采用印地安人常用的辣椒与香料,具有极丰富的口感。而Creole 则指来自欧洲到南方定居的有钱人所带来的精致豪华料理,通常使用大量奶油、海鲜、番茄、香料等熬煮成味道浓郁香醇的酱料或浓汤烩饭。

kettle-bar-001

而位在 Anaheim Packing District 地下一楼的 Kettle Bar 就提供很道地的纽奥良南方特色料理,非常特别的无盖蒸汽压力锅(Steam Kettle)料理方式让蒸汽均匀地将食物加热并保持菜肴的浓纯美味,更有趣的是你可以坐在吧台上观看食物的整个烹煮过程,主厨还会依据客人口味的不同而 加以调整喔!

kettle-bar-012

吧台边互动式的用餐方式为吃饭带来了更多乐趣。整个店铺的装潢风格也极为开放舒适,非常适合三五好友们下班后一起来品尝海鲜佐以啤酒放松身心 灵!Menu中极大部分的主菜是杂烩的粥饭式主餐,混和著南方风味的海鲜料理及香味扑鼻的 Gumbo 汤一定会让你念念不忘!

kettle-bar-004

kettle-bar-008

Moscow Mule $5

莫斯科骡子(Moscow mule)是1946年由两名美国生意人创作的调酒,原来是为了推销储藏过剩的姜汁啤酒,随着人气急剧上升,在鸡尾酒史上留下了经典的一笔。姜汁啤酒的的味道带有些许的呛辣,但加入柠檬就能稍微冲淡姜汁的辣味,与基调的伏特加酒是极为完美的组合。

kettle-bar-007

Clam Chowder $5

新英格兰式的蛤蛎浓汤奶香四溢,浓稠的奶油香与蛤蛎是小编的最爱!切成片的马铃薯吸入了浓醇的汤汁,让人一口接一口无可自拔。浓郁而不腻的汤头完美的呈现了蒸气锅料理均匀受热的优点。唯一小可惜的是没有面包搭配阿!

kettle-bar-003a

kettle-bar-005

Hot Wings $9

以各种不同香料及 Pepper 调味的 Cajun 炸鸡翅别具滋味,你可以选择小辣或者大辣等口味。不小心还会被香味四溢的香料们呛到了呢!而其微焦、红色并铺满了调味料的表面正是它的特征之一。配上店里各种不同的调酒或啤酒一起下胃,真是人生一大享受!

kettle-bar-002

Gumbo $18

流行于美国南部的料理-Gumbo 香料杂烩汤是一种综合各种香料和米饭、肉类煮出来的杂烩汤饭。加上辣椒和各种不同的香料,有番茄的微酸、香肠的焦味、鲜虾与鸡肉的甜味、新鲜蔬菜的鲜甜、以及综合香料带出的辣味,最后再加上营养价值很高的秋葵,富含蛋白质、黏黏的汁液里,含有水溶性纤维吃了很有饱足感。

kettle-bar-003

运用了蒸气的调理方法更是完美的保存了所有食物的鲜味!一碗口感丰富的Gumbo汤份量大约需两人分食,再点上其他开胃菜,超满足!

kettle-bar-006

Cioppino 海鲜烩面是材料非常丰富的一道料理,有墨鱼、鳕鱼、虾、螃蟹跟牡蛎等,意式 Marinara 酱汁搭配上弹牙的意大利面,番茄的香气加上恰到好处的辣度,让人胃口大开!

kettle-bar-010

Pan Roast 本身就带点辣味的Creole (源自Louisiana 州的料理风格,混合了法,西班牙,葡萄牙,意大利,跟非洲的元素) 番茄酱汁混进了新鲜海鲜在配上香气十足的茉莉饭,会让人一口 接一口的停不下来,这是让人成为死忠顾客的关键美味!

kettle-bar-009

 

Kettlebar Steam Cooking

440 S Anaheim Blvd., 1st Fl
Anaheim, CA 92805
(714) 408-7378
www.kettlebar.com

Price:  $11 – 30

Hours:
Sun – Thu, 11:00 am – 11:00 pm
Fri – Sat, 11:00 am – 12:00 pm

撰文/Alexis   摄动/KT    编辑/007     美编/Jas

©本报导所含文字﹑图片及影像均属 WaCow Medi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区Anaheim, 菜American, 菜Cuisin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