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11对甜蜜的 “烹饪情侣夫妻”

| February 13, 2015

相识:两人同在西好莱坞的米其林二星餐厅Spago工作时。
时间:90年代中期相恋,结婚14年。
最浪漫的“食刻”:在纽约米其林三星的Daniel吃晚餐,绕城散步之后Quinn进行求婚。

 

7. Valerie Gordon & Stan Weightman

Valerie Gordon & Stan Weightman

作为Valerie Confections甜点店的主厨和业主,除了能在店里能见到这对“甜蜜伉俪”之外,你还可以在农民市场里见到这对夫妻和他们的两个孩子。

相识:同在一家地方戏院工作,当 Stan Weightman 第一次见到 Valerie Gordon 时,就被她的笑脸所感染,忍不住上前开始搭讪。
时间:15年。
最浪漫的“食刻”:2011年的圣诞前夕,诞下麟儿,圣诞节回到家中时,叫了一堆食物,家人吃的不亦乐乎。

 

8. Thi & Nguyen Tran

la-fo-1013-gold

共同经营的地下餐厅Starry Kitchen现在已经成为了合法的星级餐厅。喜欢将自己打扮的另类的丈夫和永远穿着主厨外套的妻子。

相识:Nguyen18岁的生日派对上,一位共同的朋友介绍他们认识;而5年之后又是他们三个人一起从Austin 到Dallas一路驾车。
时间:2002年相恋,2008年结婚。
最浪漫的“食刻”:在一年的超级碗期间,新搬家的Nguyen和他一起享用一大份炸鸡。

 

9. Brooke Williamson & Nick Roberts

2013 ssp

The Tripel和Hudson House餐厅的主厨和业主。在参加了“Top Chef”之后,她选择了结婚。

相识:共同在Brentwood的ZAX餐厅工作,不过在一年之后才慢慢走到一起。
时间:13年。
最浪漫的“食刻”:在他们开设的一家餐厅倒闭之后,口袋里只有7美金的夫妻俩在超市里选择食物果腹充饥。
如何度过情人节:对于餐饮业的从业者来说,情人节不是一个关于浪漫的日子,而是一个需要工作的忙碌日子。

 

10. Zoe Nathan & Josh Loeb

. Zoe Nathan  & Josh Loeb

共同经营Rustic Canyon, Huckleberry, Sweet Rose Creameries, 以及可爱的Milo + Olive这样4家餐厅,身兼主厨一职。这对从来不肯停下脚步的夫妻,在刚刚迎来他们的第二个孩子之后,将于另一对“美食伉俪”一起打算开设一间新餐厅。

相识:Zoe 和 Josh 的妈妈在读书俱乐部相识之后,妈妈一直想把zoe介绍给儿子。
时间:相恋8年,结婚6年。
最浪漫的“食刻”:两人一起享受美食的时刻。
如何度过情人节:在家中,因为有个一个月大的婴儿需要照顾。不过依然会开上一瓶香槟。

 

11. Neal & Amy Knoll Fraser

Neal & Amy Knoll Fraser

除了作为BLD餐厅的业主,Neal更是身兼Fritzi Dog餐厅的行政主厨一职,而Amy则还需负责历史古蹟Bibiana的管理职位。

相识:在Santa Monica的Rix餐厅一见钟情,Amu当时是一名助理,而Neal是当时的新厨师。
时间:相恋16年,结婚11年。
最浪漫的“食刻”:在泰国的Ba Rim Pa的美妙晚餐。
如何度过情人节:与亲朋好友一起在旧金山共享晚餐。

延伸阅读:

哇靠!洛杉矶主厨专访-Chef Phillip Frankland Lee@Scratch Bar(含独家影片)

WaCow主厨专访PART 1-Chef Ori Menashe

WaCow主厨专访PART 2-Chef Ori Menashe 【食物篇】

小编Alice编译报导
资料来源:Zagat
图片来源:Google,Robin Von Swank(time out),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