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11对甜蜜的 “烹饪情侣夫妻”

| February 13, 2015

 

俗话说 “男女搭配, 干活不累”,许多行业都滋生了情侣和夫妻。在洛杉矶也有许多由夫妻共同经营的餐厅,趁著情人节就要来临,不妨和小编一起去认识一下在洛杉矶最甜蜜的11对 “烹饪情侣”!

新晋上榜:

1.Phillip Frankland Lee And Margarita Lee

CreditRobin Von Swank(time out)

作为今年最火爆素食餐厅The Gadarene Swine和创意餐厅Scratch Bar和老板兼主厨,型格的夫妻2人各司其职,一个负责创造天马行空的主菜,一个打造梦幻别致的甜点。

相识:当我在高中的时候组了一个朋克乐队,有一天在一个几乎都是14、15岁小朋友常去的club;当时我正在台上表演,而我的夫人当时则前来看秀,这是我们第一次见面。而后各自有伴侣各自生活,直到有一天两个人相遇在一个排队,然后开始约会。

相识时间:5.5年。

外出约会时:其实我们每次出去约会都是以“享受美食”为目的,像之前我们会去Son of a gun, ink之类的餐厅;其实还在想要不要去Petit Trois去尝试一下,但是你知道现在不可以。

最浪漫的“食刻”:不过最疯狂的一次还是我们结婚纪念日当天在The Gadarene Swine,我们本来告诉客人,我们可能希望早点结束chef table,然后一起庆祝;结果食神“Jonathan Gold”在很晚的时候进来了,所有的人都沸腾了~而我们在当天得到了想到不错的Review;当天实在太疯狂了,我们都超级开心,最后好像吃了In-n-out汉堡当做庆祝结婚纪念日了。

2. Suzanne Goin & David Lentz

Suzanne Goin & David Lentz

如果要将洛杉矶的“烹饪情侣”排列一个权力榜的话,Suzanne Goin 和 David Lentz 这对夫妻一定位列榜首。女名厨 Suzanne Goin 是洛杉矶 AOC﹑Lucques﹑Tavern 这三家洛杉矶最顶级地中海餐厅的老板,而在与其丈夫结婚之后,他们又将餐饮帝国中的新一员 Hungry Cat 扩张到 Hollywood﹑Santa Monica 以及 Santa Barbara 三个地方。除此之外,夫妇两人还共同育有三个孩子,真是想不到他们如何有时间做到这一切的。

相识:据悉是 Suzanne Goin 的姐姐将当时正在 Lucques 吃晚餐的 David Lentz 介绍给 Suzanne 认识,当她走出厨房之后,就开始了一段姻缘。
时间:已经相处12年的他们已经结婚11年之久。
最浪漫的“食刻”:在纽约 Ducasse 餐厅共享美食的5个小时。

 

3. Walter & Margarita Manzke

SONY DSC

除了两人共同管理的 Republiuque 之外,眼下,Walter 更要管理他在 La Brea Avenue 开设的新餐厅,以及 Petty Cash 餐厅。而 Margarita 正在忙着制作城里最美味的法棍面包、糕点和和让人赞不绝口的Brunch。

相识:同在米其林一星的 Patina 餐厅工作。
时间:相处14年并且已经结婚11年。

外出约会时:我们现在不会2个人出去约会啦,每次都会带上我们3岁的小儿子Nico一起。我们喜欢一起去品尝寻找新的地方,或者老牌的知名餐厅。像Angelini Osteria就是那种每次去吃,都会得到美妙食物的地方。有的时候我们回去Sawtelle那边的Nong La吃越南菜,也会去泰国城Ruen Pair吃泰餐。
最浪漫的“食刻”:十多年前 Margarita 在 Walter 的生日宴上一手承办了一套5道菜的晚宴,包括了菜单在内的所有程序。至今,Walter 依然保存著那份菜单。

 

4. Natasha Case & Freya Estreller

Natasha Case & Freya Estreller

作为 Coolhaus 的创始人,两位都是拥有建筑师背景的专业人士,她们极具创意的使用三明治冰淇淋作为创制主题的原材料。曾经开着美食小餐车到处跑的他们,如今已经在洛杉矶和 Pasadena 各拥有了一间复古的小门店,而整个冰淇淋事业正在整个美国扩张。

相识:大学同学,伯克利的Case在康奈尔大学游学的期间遇到了正在这里的Estrella。共同的朋友发现这两位都是LA出生的设计师并且对食物非常的热爱。
时间:在一起6年了,结婚3年。
最浪漫的“食刻”:去年夏天在浪漫的巴黎L’Arpege餐厅共享午餐。

 

5. Genevieve Gergis & Ori Menashe

chef-ori-menashe-017

作为洛杉矶最火爆的意大利餐厅Bestia的老板和老板娘,丈夫负责醃肉做意面,妻子打造所有的梦幻甜品。

相识:在La Terza餐厅打工时相识,Menashe当时只是一个负责拌沙拉的男孩,而Gergis当时是女招待。一开始,Gergis以为Menashe是一个花花公子,后来才认识到他的本质。当Ori第一次见到Gergis的时候正在做完菜休息的当下,ori正在抽烟时对Gergis说,“你是我见过最美的女热”,而Gergis被他当时浮夸的形像所吓倒。直到有一天,Ori在一场慌乱中成为了保护Gergis的那个人。故事的走向就截然不同了~

时间:10年。
最浪漫的“食刻”:Ori Menashe有次曾忘记了她的妻子从来不吃洋葱,结果当他想到准备将盘子里的洋葱挑走之时,妻子已经决定可以试试吃一下洋葱。

 

6. Karen & Quinn Hatfield

124855_chefs_AJW_

作为米其林一星的餐厅Hatfield’s以及Sycamore Kitchen的主厨兼老板。 Quinn是行政主厨,而Karen负责甜点,面包以及大厅的事宜。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