滋味成都 ChengDu Taste Rosemead 一入门就闻到川菜特有的麻辣风味

| February 13, 2015

滋味成都  ChengDu Taste

WaCowLA 洛杉矶

吃货美食推荐 川菜

滋味成都 ChengDu Taste Rosemead


8526 Valley Blvd, Ste 108-109, Rosemead, CA 91770

滋味成都  ChengDu Taste

滋味成都 以道地的四川菜闻名LA,位于 Alhambra 的总店,总是挤满了想来慕名而来的饕客或是想要一解乡愁的游子们。

滋味成都  ChengDu Taste

每逢晚餐或是假日时段更是大排长龙! 为了能够服务更多的客人,滋味成都二店在靠近 Rosemead  于去年中开幕,装潢还是以充满中国风的红色为基调,除了提升客人的食欲更是呼应了川菜的麻辣!

滋味成都  ChengDu Taste  伤心凉粉

▲ 伤心凉粉 $5.99

来到这里,小菜一定要点上一份伤心凉粉! 滑顺爽口的凉粉拌在麻辣的酱汁中,入口清凉还可以尝到些许的甜味,接着小红辣椒的呛辣与花椒的麻就逐渐浮现,火辣程度让人冒汗!

滋味成都  ChengDu Taste  牙签羊肉

▲ 牙签羊肉 $14.99

滋味成都的名菜之一,肥瘦相间的羊肉切成适口的大小,经过孜然、花椒、辣椒、香菜的调味,吃起来就像是迷你版的烧烤羊肉串,拿起牙签一个接一个,配上酸梅汁或是啤酒都非常对味!

滋味成都  ChengDu Taste Shrimp 猜猜虾

▲ 猜猜虾 $24.99

猜也猜不到这道菜竟然是虾子跟薯条的跨界合作! 摆盘就像是一个小太阳一般,中心金黄的马铃薯条与虾子,让人想马上试试它的味道!

滋味成都  ChengDu Taste 003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区Rosemead, 菜Chinese, 菜Cuisin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