滋味成都 ChengDu Taste Rosemead 一入门就闻到川菜特有的麻辣风味

| February 13, 2015

油爆过的虾子,连壳都炸的酥脆,配上葱蒜、花椒、还有些许的绞肉跟醃菜末,口味完全提升到不同的层次!这是隐藏版菜单,只有写在外面的黑板上面喔!如果没有看到可以在场询问店家。

滋味成都  ChengDu Taste 甜皮鸭

▲ 甜皮鸭

难得一到不辣的菜色,光看端上来那褐色油亮的鸭皮,就令人期待! 炒过的糖成现褐色光泽,附着在鸭皮上,一口咬下外皮甜滋滋,而鸭肉出奇的软嫩带有油香。

滋味成都  chengdu  taste 火爆鹅肠

▲ 火爆鹅肠

鹅肠口感又脆又Q,咬在嘴里还听的见脆脆的声音! 鹅肠处理的很好,完全不担心会有腥味!干编的红辣椒与青辣椒的调味,让鹅肠和芹菜丝辣的带劲!

滋味成都  ChengDu Taste  酸梅汁

▲ 酸梅汁

酸梅汁生津解渴,又能增加食欲,在配川菜的时候更是可以解辣! 酸中带甜的回甘,抚平了刺激的味蕾,让人可以好好享受麻辣料里。

滋味成都 ChengDu Taste Rosemead

8526 Valley Blvd, Ste 108-109,
Rosemead, CA 91770
(626) 899-8886
.

Price:$11-30

Hours: Mon-Sun 11am- 3pm, 5pm- 9:30pm

撰文&摄影/Alice&Jung     编辑/007     美编/小七

©本报导所含文字﹑图片及影像均属 WaCow Medi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区Rosemead, 菜Chinese, 菜Cuisin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