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 让你远端遥控 Tesla Model S!

| February 3, 2015

eleks

Credit: ELEKS

Tesla 真的将汽车又推升到另一个层次了!这次 Tesla 将推出能在 Apple Watch 上使用的 app,让 Tesla 车主们可以远端遥控自己的爱车!

听起来是不是很像 dream come true 呢? 虽然目前 Apple Watch 都还没上市 (外界预估将至4 月才会上市) 不过一个应用程式开发商已经做好了这个远端遥控 Tesla 的 app!

Video Thumbnail

Apple Watch Tesla Car app screencast by ELEKS (unofficial)

Credit: ELEKS Tesla 真的将汽车又推升到另一个层次了!这次 Tesla 将推出能在 Apple Watch 上使用的 app,让 Tesla 车主们可以远端遥控自己的爱车! 听起来是不是很像 dream come true 呢? 虽然目前 Apple Watch 都还没上市 (外界预估将至4 月才会上市) 不过一个应用程式开发商已经做好了这个远端遥控 Tesla 的 app!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6MZCKBNgxc 总部位于乌克兰的应用程式开发商 Eleks 实地操作了这个软件原型,展现使用者如何能用 Apple Watch 操

总部位于乌克兰的应用程式开发商 Eleks 实地操作了这个软件原型,展现使用者如何能用 Apple Watch 操控 Tesla Model S 的基本功能。Eleks 使用了 Apple 的 Watchkit ,此为能让应用程式开发商研发可穿戴设备应用程式的功能,并成功设计出能远东操控 Tesla 的 app。(虽然 Watchkit 目前还有很大的局限性,不过相信未来应该会有许多更方便大众生活的 app 被开发出来!)

eleks 1

Credit: Eleks

目前这个 app 能让车主们远端锁定和解锁上车、远端打开车前灯、监控车内温度、监看里程数以及监看目前电池的续航力。不过根据 Eleks 的说法,目前最大的问题是 Tesla 的车主们已经有了 iPhone 的应用程式让他们远端遥控爱车了。不过不管这个概念之后能不能真正被作为产品推出,我们都能看到未来将有许多穿戴式装置将搭载许多新功能让我们的生活更加方便!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电Gadg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