赢得一百万美金的Doritos广告在超级杯首播,你们看过了吗?

| February 3, 2015

  doritos2image via KTLA

一个南加大校友赢得了Doritos “Crash the Super Bowl” 比赛,他将会得到一百万美金的奖金以及Universal Pictures的梦想工作!

“Middle seat “ 导演Scott Zabielsk i虽然还没有被Doritos官方正式宣布得到第一名,但是在广告中的女演员Elizabeth Banks已经于2月1日在twitter 上恭喜他拿到大奖。照片中可以看到Elizabeth Banks与第一名得主,以及官方代表拿着一张写着Scott Zabielski名字的百万支票!

doritos1image via KTLA

35岁的Zabielski曾是电视喜剧节目“Tosh.O,”的执行制作人,不曾导过广告的他,花了两千块美金的预算,赶在比赛截止前两个星期交出了这个作品。在得知自己于五千名参赛者中夺颖而出,成为最后的十强之后,他告诉KTLA这部广告的灵感来自于”大家都能理解的幽默”。

“我最喜欢的喜剧是观众可以一边看一边说”真的!”,那种可以产生共鸣的作品!” Zabielski 说。

这个广告背景是在一架飞机上,男主角就坐在走道旁的位置,然后中间的位置没有人。当这种事情发生时,我们也都希望不要有人坐下来吧!于是剧中的男主角开始咳嗽擤鼻涕、剪脚趾甲、横越两个位置打呼睡觉,无所不用其极的想让其他乘客不想要做在他的旁边。 但是当他看到漂亮的女主角后,立刻拿出Doritos吸引她,只是…当她走进才发现”OMG!他身上有个爱哭的婴儿!”

doritosimage via KTLA

广告中的婴儿正巧就是导演的儿子! 虽然他没有说这广告真正的灵感是来自于儿子,但是他的太太表示”在第一次带儿子搭飞机之后,我发现我们现在就是那种没有人想要做在你身边的乘客了…”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Video 影音, Whats Hot, 影Movie,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