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美大赛变成终极格斗大赛!亚军狠扯冠军后冠!

| February 3, 2015

Amazonas-Carolina-Gabrielle-Sheislane-Hayalla

Credit: www.inquisitr.com

选美大赛向来是众佳丽的必争之地,但当大家得失心太重时有许多如同 drama 一般的情节就会在真实生活中上演!而上月30日于巴西 Manaus 市举行的2015年「亚马逊小姐选美大赛」中就出现了让大家都惊心动魄的一幕!

整起事件发生是因为亚军 Sheislane Hayalla 质疑冠军 Carol Toledo 贿选买通裁判,在后冠加冕仪式时,竟怒扯冠军的后冠,将后冠丢在地上并指著对手大骂,使全场观众都惊呆了!

miss congeniality

Credit: www.rottentomatoes.com 

事件发生后,主办单位赶紧从地上捡起后冠重新戴在托勒多的头上,也吩咐保安把亚军带回来。但发泄了情绪也未必对她带来任何好处,主办单位目前正商讨惩罚方式,Sheislane Hayalla 很有可能连亚军宝座都丢掉。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看过影后 Sandra Bullock 的 Miss Congeniality 呢?(小编个人觉得是非常具娱乐性质的一部片!)本片就描述一位 FBI 探员充当一位选美小姐去参加大赛的故事,剧中就有季军将冠军后冠扯掉的剧情发生!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Video 影音, Whats Hot, 影Movie,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