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快到了!单身女们请看这里!(内附小鲜肉>///<)

| February 3, 2015

QQ20150203-4

情人节已经迫在眉睫,单身的女生们是不是被周围的情侣虐到不行!没关系,小编发福利的时间到了,虽然不能给饥渴的你们找来真的男朋友,但是养养眼,缓解一下大家苦闷的情绪还是相当不错的喔~

QQ20150203-5

这位新鲜滚烫银发小男模 Lucky Blue Smith 今年才16岁,却已经能够亮相巴黎时装周。拥有几好基因的他还有三个姐姐,大概他们上辈子都是拯救了银河系的英雄吧!

QQ20150203-9

在2012年的时候,他们四个被Gap选为冬季的模特,尽管被三位美女姐姐包围着,Lucky Blue Smith 却是最被人瞩目的。

QQ20150203-10

QQ20150203-6

QQ20150203-7

Lucky 与他的双胞胎 姐姐 or 妹妹?Q__Q

QQ20150203-8

拥有1米9身高的他席卷欧美到亚洲各国的粉丝,多少女生拜倒在他的迷人风采之下!Instagram 上的追随者已经快要达到三百六十万~

However!这位小鲜肉也是有他十分亲切的一面,当他漏齿笑的时候,小编不多说了,你们自己好好感觉一下

QQ20150203-11

情人节准备看着Lucky海报度过的小编Iris整理报导

图片来源:luckybsmith instagram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娱乐, Whats Hot, 名模Mod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