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测验 :你适合结婚吗?

| January 30, 2015
适合你的婚姻生活类型

一言以蔽之,就是要与有钱人结婚,让你成为被众人羡慕的豪华婚姻生活是你所倾向的状态。另外,对于爱追求刺激的你即使结了婚,也不是会被家庭的类型,因此维持活跃在社会活动对你最为理想。总之,选择会骄宠自己并且绝对服从的奴隶型对象,就能拥有圆满的婚姻生活!

.

test006

基本性格

你因追求理想而生存。带有禁欲感的你,做任何事都一板一眼,冷静隐忍。因为太过集中于工作,等到注意到时已经错过婚期,很容易变成这种情况的就是这种类型。自己以外的人事物都不太关心,也会有不让别人接近的气氛。因为对自己的理想很高,所以容易陷入「我真是糟糕」的这种自我否定状态,令人意外的是会有喜欢坏男人/坏女人的倾向。

适合你的婚姻生活类型

因为基本上你是属于能干的人,因此选择年纪比你小并且个性落落大方、与你完全相反的无压力类型的对象最合适。因为你对自己很严格,所以对结婚对象也经常会很严厉,这一点要适度的放松。多用心专注于家庭就能拥有圆满的婚姻生活。

.

test007

基本性格

个性乐天又不太会在意他人的目光。很不擅长竞争而注重协调,通常没有生活压力的类型。会倾听别人的意见,也会有自己的意见而能巧妙的与别人沟通为其特征。喜欢自己有人气,所以朋友也很多。自我肯定力很高,对人生也没有很多要求,所以时常保有平静心。因为是平淡生活主义者,所以会有「大家都结婚了我也差不多了吧」的这种想法。

适合你的婚姻生活类型

即使安定感不足,但温暖的家庭将成为你安全感的重心来源。因为讨厌被别人说一些奇怪话,所以选择不会背叛你的对象最为重要。像是脚踏实地的公务员以及禁欲类型的人都会很适合。因为很有要领,所以结婚后除了享受工作,也会自己知道如何解放婚姻生活的压力。这种放松型就是你的理想生活。

.

test008

基本性格

会礼让别人并忍耐却又不引以为苦,是默默奉献的无名英雄。因为本身很细心所以最适合做为后援的角色。全靠别人努力才能与朋友交往也是基本防御类型的情况。是会希望被人管的个性。别人帮自己决定之后,自己又常会有所怨言是缺点。因为没有自我所以很容易被坏男人/女人哄骗。

适合你的婚姻生活类型

会很注意和自己在一起的对象,是能教育对方、帮助对方的人。因为都把决定权交给对方,因此一旦婚姻生活出了什么问题时就会把错怪在对方身上,这点很需要注意。因为希望被宠爱,对方如果是对爱情很忠实的类型时,结婚后你就不会感到寂寞而能随时感受到幸福。另外,建议培养自我的人生目标,让自己更有自信作一些决定。

.

.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心理测验, 趣Article,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